Noraの视界

我是Nora,
欢迎来我家
1个故事+1张照片
记录下年轻时自我摸索的地方
喜欢摄影,有故事有感情的照片
喜欢写字,不矫情却有温度的文字
目前坐标英国,伪文艺青年一枚

薰衣草花田

夏天正是让人自由奔放的季节
而薰衣草的花田里
让一向这么害怕蜜蜂的我
也放开性子地奔跑

这是在英格兰中部的cotswold薰衣草庄园拍的
是英国的普罗旺斯
因为天气不是特别稳定
没有想象中的大片级的风景
不过依旧足够震撼人心
我很知足
能让我感到赏心悦目就是最美的风景

摄于 英国 英格兰中部cotswold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04 )

© Noraの视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